切它网 | 供应信息 | 求购信息 | 展会信息 | 人才招聘 | 最新资讯 | B2B老数据 | 商人社区 | 免费开店 | 手机切它网
普通加强版会员

山东同创乐福节能科技有限公司

销售电热器材、建材、化工产品(不含危险品)、...
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新闻中心 » 远红外电采暖器的特点
新闻分类
赞助商链接
企业新闻中心
远红外电采暖器的特点
日期:2017-10-11 12:07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 查看手机版
核心提示: 众所周知,我国传统的采暖形式是以燃煤、燃油、燃气的热水对流采暖为主要形式,这就需要建立起一整套从锅炉、水泵及输送内外管网到户内散热器的系统,其初装维护费用大,热效率又低。煤、油、气属宝贵的不可再生资源,因此很
    众所周知,我国传统的采暖形式是以燃煤、燃油、燃气的热水对流采暖为主要形式,这就需要建立起一整套从锅炉、水泵及输送内外管网到户内散热器的系统,其初装维护费用大,热效率又低。煤、油、气属宝贵的不可再生资源,因此很容易造成环境污染和能源浪费的情况,无法达到采暖及节约能源的目的。在我国,面对落后的采暖技术与日渐提高的生活水平所形成的矛盾,以及国内采暖能源消费结构与可持续发展战略之间的平衡,远红外电采暖器供暖系统的出现,正好解决了这一问题。
远红外电采暖器是以热射线(波长0.1~1000靘之间)所产生的辐射热为主的采暖方式,它是利用建筑物内部的顶面、地面、墙面或其它表面进行交替传热的采暖系统。
远红外电采暖器供暖系统,这种技术的研发,实现产业化发展的成果。该系统是根据 “太阳温暖地球”的原理,产品通过远红外线辐射热量,达到采暖目的的高科技供暖产品。它的电热转换率高达99%以上,红外辐射率可达85%;它与温控器配套使用,可以随意控制室内温度。整个系统采用并联方式联结,安装在地面及墙壁上,运行安全稳定,不占室内面积。这是一种卫生条件和舒适条件都非常高的全新供热理念。
相关资讯:
手机资讯